教育活动

【活动】“迎春送福”DIY活动精彩回顾

时间:2019-01-28   所属栏目:教育活动   点击:94次
       
       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南平市博物馆已经早早拉开了迎新春的序幕。1月26日上午九点,一大批“小精灵”来到博物馆,满怀期待着半日的博物馆新春之旅。



 
       雨林版纳展厅之寻猪之旅
       工作人员提前在雨林版纳展厅内贴置20多处带有“福猪”标志的图案,通过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生肖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瞧瞧孩子们多厉害
还领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呢
  
       开心的寻猪游戏之后,真正的主题来了——1.灯笼DIY。
       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始认真的动手制作灯笼了,拼小猪、对鱼儿、接红线,最后一步将它们组合起来就是一个漂亮的灯笼啦。


       自己动手DIY的小灯笼让孩子们高兴的忘乎所以,可是还是不过瘾呀!
       主题2. 2019“不明觉历”继续进行,小朋友的创新能力真的是出乎我们的意料,画小花、画小鸟、画太阳、画宇宙,大胆的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天马行空……



 
       半天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好多小朋友悄悄的告诉工作人员,“好喜欢这种活动,时间过得好快呀,都还没玩够呢~”。
       南平市博物馆还会举办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呢,小朋友们下次还可以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