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南平市博物馆一层精品展厅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4-07-28   所属栏目:本站公告   点击:189次
南平市博物馆作为省二级博物馆,为引进更多高品味展览,进一步提升博物馆展览水平,需将一层展厅改造为精品交流展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经征求南平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批准,我馆拟对一层精品展厅改造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和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南平市博物馆一层精品展厅改造项目。
二、报名地点:南平市博物馆5楼办公室。
三、招标项目概况如下:
(1)南平市博物馆一层精品展厅内部改造项目投资预算约22万元,本次招标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项目预算书。
(2)工程建设地点为南平市博物馆一层、二层展厅。
(3)计划工期为中标后30个日历天。
(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资金来源:财政专项资金。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应在本省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装修装饰二级及以上(须经年检合格)的法人。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南平市延平区马坑路124号;报名时间:2014年7月28日-8月4日工作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企业概不受理报名。不接受电话、邮寄方式报名。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装修装饰二级及以上(须经年检合格)的法人。
2、含法人身份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六、招标人:南平市博物馆
电 话:0599-8824882
联系人:陈春晖15253336513
                                
                          南平市博物馆
                              2014年7月28日

上一篇: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