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展览

【展览】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

时间:2016-10-25   所属栏目:临时展览   点击:60次


        10月25日上午,“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在南平市博物馆正式开展,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带领南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纪委主办,省直相关部门协办,南平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博物馆承办。书画展共展出作品95幅,是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系列活动,展览分为三个篇章。开篇作品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图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学习典型,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个篇章分别是“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深入解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压轴作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寓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一定能实现。展览从10月25日开始至11月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