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动态

“3.12国际植树节”社教活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1-03-06   所属栏目:馆内动态   点击:196次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和我们再次相遇,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它焕发了我们心中的朝气,是我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一个方式。南平市博物馆以国际植树节为契机,开展 “手捧一抹绿  莫负好春光 ”植树节特别活动,快来报名吧!

活动内容
 
节日知识课堂:老师将带领大家初步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及意义,激发孩子们提高对植树节的认知,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

展厅寻宝之旅:在这段寻宝之旅中,孩子们将根据手中的“藏宝图”寻找文物中植物的秘密, 解锁它们的自然密码,解读它们的故事。

微景观DIY:动手种植小绿植,让孩子们感受到种植的乐趣,提高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3月6-10日
活动时间:3月13日(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南平市博物馆负一层(原云谷展厅)
报名对象:10岁以上,男女不限
报名方式:南平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我要报上名+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我们将截取符合条件的前15名参加本次活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与否以博物馆通知为准。经确认参加活动后,认真阅读活动须知
注意事项
(一)请观众配合我馆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在展厅入口处自觉排队登记,主动出示身份证和“八闽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实登记个人信息。
(二)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如在检查中出现体温≥37.3℃或发热、干咳等症状者暂不接待入馆参观。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将做好登记并迅速采取隔离措施,向所属街道、社区报告或通知卫生健康部门及时进行处置。
(三)“八闽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尚未持有八闽健康码的观众可通过“闽政通八闽健康码使用指南”进行申领)。
(四)我馆出入口处设置有酒精、免洗洗手液、医疗废弃物垃圾桶等。请观众朋友们活动期间不要任意丢弃口罩,如需丢弃,请将废弃口罩投放至医疗废弃物垃圾桶内。
)活动期间授课老师、工作人员及参加活动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手机扫描即可关注南平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