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动态

南平市博物馆文创产品荣获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铜奖

时间:2019-12-20   所属栏目:馆内动态   点击:176次


 
       12月18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文改办主办,省台港澳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广电局协办,东南网承办的第六届(2019)福建文创奖颁奖晚会在福州上下杭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由南平市博物馆陈碧蓉设计作品,建盏系列文创产品“花扇(建盏系列扇)”荣获“文博创意产品类铜奖”。

       南平市博物馆作为省内第一批文创试点单位,积极响应省上发展文创号召,2018年报送4件文创作品参与第五届福建文创奖,入围3件。2019年报送4件文创作品参与第六届福建文创奖,入围2件,其中一件获得“文博创意产品类铜奖”。在文创之路上南平市博物馆砥砺前行努力做到了在前进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进步,也祝愿未来的文创之路蒸蒸日上,希望南平市博物馆能在文创发展大潮流中锦上添花,共同谱写文创发展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