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动态

【新闻】延平区消防大队八一建军节走进南平市博物馆

时间:2018-08-02   所属栏目:馆内动态   点击:177次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为深化推进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与时俱进,突出特色,求真务实,全面提高”的双拥工作新方针,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实现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共同发展! 8月1日上午9:00,延平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入了南平市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消防官兵们参观了《林则徐在新疆》交流展览,认识到这位伟大的民族英雄为新疆人民做出的不凡贡献,另外还参观了《闽北五千年》展览,了解了闽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参观活动中,消防官兵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许多消防官兵都纷纷向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提出自己在参观中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