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建瓯市召开印刷企业年度核验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7   所属栏目:县市动态   点击:149次
        3月7日上午,建瓯文体新局召开建瓯市印刷企业年度核验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一是学习法律法规。执法队员向印刷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二是签订责任书。各印刷企业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建瓯市印刷企业文明安全经营责任书》和《福建省印刷企业守法经营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抓好安全生产,做到规范经营,自觉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三是传达年度核验文件。传达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和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详细讲解了核验流程和注意事项;四是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就前阶段检查结果进行通报,提出整改要求,并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夯实基础,深入排查,完善安全生产设施和器材,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建瓯市文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