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资讯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3-25   所属栏目:文博资讯   点击:114次




        3月25日,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文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市文广新局与各县(市、区)文体(广)新局、广电局签订了2015年度安全(消防)责任状。局各分管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市长刘亚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亚圣充分肯定了2014年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南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文化建设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政府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部门一定要把握新常态下文化工作的新趋势、新要求,抓住重点、攻坚克难,促进文化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陆旭光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文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坚持改革创新,力求文艺精品创作有新突破,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新成效,文化产业发展有新规模,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上有新举措,队伍建设有新面貌,加快推进我市文化发展繁荣。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各县(市、区)文体(广)新局局长、广电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