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动态

【新闻】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副馆长吴红莲一行到我馆交流学习

时间:2020-06-09   所属栏目:馆内动态   点击:81次

为进一步加强馆际间交流,68日下午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副馆长吴红莲一行9人到我馆交流学习,王世亮馆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王世亮馆长的陪同下,吴红莲副馆长一行先后参观我馆引进交流展《巧木造化意万千——漳州木偶雕刻作品展》、《十六尊者唐卡艺术作品展》及固定陈列《闽北五千年》,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闽北当地历史、文物情况,交流博物馆展陈设计经验。

座谈会期间,王世亮馆长对吴红莲副馆长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对我馆的基本情况、展陈交流、社会教育工作、考古业务以及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特色馆藏的利用、开发及特色空间的建设情况,数字资源、新媒体应用及业务宣传情况,提升博物馆综合服务能力的举措及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联系,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